cajjjjjl

X玖少年频道第五期玖要get伐木力——八分糖汇总

我的八分小世界:

原谅我今天搞工作的事情


到现在才有时间把糖截出来


今天泽希撕快递那儿手弄伤了


不过他一贯像超人


不叫苦不叫痛


叫人又心疼又难过


只想对这种无聊的游戏说滚(ノ`Д)ノ


以下为本期截图:



玖妹问宿舍里谁最爱照镜子


没有任何意外


泽希摘得桂冠


不过旁边一个小挠子一直挠挠挠是谁呢?



miu错


就是平时高冷的战战童鞋


感觉今天战战兴致也不高


唯独笑得开心的几次还是那么可爱帅气



嘉哥模仿泽希照镜子


泽希:我有那么浮夸吗?


听声音应该是战战:你比这个还浮夸!


而且战战的衣柜常年敞开大门


供陈超模走秀使用


那么上次在泽希的双面探究里


在泽希拿衣服的衣柜里看到战战的那件羽绒服也不奇怪了


那个可能本来就是战战的衣柜…






然后光哥又输掉了石头剪刀布


两个哥哥应该是在说光哥的运气太背了


两人一会儿握手一会儿对笑什么的


真的跟泽希一起的时候


虽然战战作为风纪委员要管泽希


不过每次也笑得特别软萌


另外


看光哥那个委屈的小表情


真的也是心疼得不行/(ㄒoㄒ)/





附赠看表演的紫睡衣宝宝


今天又是情侣元素呢




另外附上几张两人之前几期的装扮


都略带一些相似元素



第一期


两人都是红外套内衬白T恤(牵强)



第二期:


泽希是白色外套粉色T恤


战战时粉色外套白色T恤


第三期跳过,基本都穿的背带裤勉强也算吧




第四期:


两人服装都有红色格子元素



第五期:


两个紫色睡衣宝宝敲可爱!




好吧,今天的总结就到这儿啦!


也不知道总结完米有


另外:


下周双人直播


竟然没有希战


竟然没有希战


竟然没有希战


竟然没有希战


我觉得我要没有动力截图了o(>﹏<)o


半个小时的糖说飞就飞了


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看


rapper泽希和主唱战战合作一次


就算在泽希周记里看到也好啊


_(:зゝ∠)_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