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jjjjl

眼前这唱着跳着的人超级无敌可爱,但是晃得我头晕眼花。一把捧住他的脸
“别晃了!让我好好看清楚你”
被捧住,还想要用表情耍个帅。
我没给他机会,亲亲他的眉毛又亲亲他的眼睛。
号称从不会害羞
那现在这个可爱到爆的小表情是什么
_-----------------_-----------------_-----------------
新mv镜头少他又爱晃,看不清陈泽希 我眼睛酸心里苦。当时就想到这段嘤嘤嘤
cp的话大概站我希(跑🙈🙈🙈

-----------------_-----------------_-----------
默默忍住盯着他看的念头,甩给他一件T恤
“穿好衣服!以后不准随便脱!”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