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jjjjl

【希光】【论坛体】喜欢上了狼人杀里遇到的人怎么办?(上)

所以时光不曾别_999:

【日常/生活区】喜欢上了狼人杀里遇到的人怎么办?




1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求助内容如题。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大家能给些建议。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过狼人杀,但楼主说的都是真事,希望后面大家不要笑我好不好。我会慢慢把事讲完的。




2L


抢前排,吃瓜群众等后续。




3L


我经常跟朋友一起玩狼人杀啊!楼主不要怂啊,这直接表白不就好了,你当时应该有要个微信什么的吧,不敢表白就慢慢试探来呗。




4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不不….3L不是像你理解的那样,这个狼人杀...是个软件。就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过那个软件啦,今年不是super liar还有饭局的诱惑什么一类狼人杀的节目都很火吗,然后就有公司推了这个手机软件,我也是看super liar后开始着迷狼人杀的。平时跟朋友聚会玩,但有的人也没那么想玩啦,这个软件上就是大家都喜欢玩,玩起来也比较有意思,所以我最近还挺迷的。就…..我这个应该算网恋吧…..




5L


啊,这样啊….那楼主你这就有点难了,网恋不好说吧….




6L


5楼我不这么认为啊!网恋也没什么吧,那…奶光?是这么叫你吧,那要不你试着跟那个人私信说说看咯,被拒就被拒,网恋也没什么呗。




7L


厉害了,这年头玩狼人杀都能遇见真爱了,而我还是一条冷风中瑟瑟的单身狗。




8L


我身边肝阴阳师的都搞到一起了,狼人杀有什么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但楼上你别跑,我也是单身狗,抱住你T T




9L


7楼8楼你们在一起吧…不过,楼主你到底是怎么喜欢上那个人的啊?




10L


等等,你们难道没有人在意性别吗,楼主你喜欢的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11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不要叫我奶光啦...这个id是我朋友帮我起的,叫我光光就好。嗯。对方是男生。我现在码字,唉也不知道能不能说清楚大家将就看。




12L


噗,感觉妹子有点傲娇呢,不喜欢被叫奶光。




13L 友情出演的啊啦


楼上我不这么认为,我感觉楼主很有可能是男生...




14L


我同意楼上




15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这个软件其实跟日常狼人杀也没什么差别,就是四神四民四狼屠边*局,四神是预言家、猎人、守卫、女巫,警长制警长*有归票权,跟super liar那个板子一样的。游戏一开始玩家会拿到自己身份牌,然后玩的时候玩家可以对着摄像头发言,每个人有限制发言时间,但我一般都不露脸,有点尴尬嘛。6楼那个....你的建议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这个软件刚开发十分辣鸡,现在只能加游戏好友但是没办法给好友发私信,我根本什么都聊不了....




16L


我靠,现在还有这么垃圾的软件?不能给游戏好友发私信,妹子你玩的是什么游戏啊。




17L


所以楼主那你这不就是无解了.....这,我们没法给建议啊。见过给暗恋贴指导撩拨的,见过撺掇直接表白的,你这也不能聊天,那我们说啥也没用啊…..




18L


我去,心疼姑娘,好不容易遇见喜欢的人




19L


16楼你不要怀疑,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软件是哪个了,因为我也在玩,没错就是这么的辣鸡,而且那软件还经常卡掉线。




20L


那我不禁就要问这个软件公司一句了,那这游戏好友是用来干嘛的啊,又不能聊天,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21L


不不,我倒觉得公司是对的吧,游戏好友要是能聊天这不就能开黑了吗!狼人杀最怕开黑互透身份吧。




22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到底说不说你的暗恋历史啊啊啊,这都二十多楼了我还没看见男主角出场呢,我不看了啊啊啊啊啊!




23L


同意楼上!光光你倒是快说啊,你是怎么喜欢上那个人的,急死我了快。




22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21楼你说的是对的,这游戏就是你可以加好友,之后创建房间的时候可以邀请好友进来玩,但不能聊天为了防止开黑。我跟他加好友好也在一起玩了好几局,唉,但我没办法跟他说啊,而且我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他....然后前面朋友真的不好意思!我现在就写啦




23L


好的好的,没事啦,光光你不要急慢慢讲嘛!




24L


防止开黑有道理,但这样的话,你要怎么跟人进一步了解啊。




25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我第一次跟他玩那把拿的就是个小平民牌,闭眼玩家*什么都不知道,然后那把他也是个民,哎不对是民还是神我忘了来着,但就是很有逻辑carry全场那种你们懂吧,一下抿出来三头狼的身份*,反正那局我们好人赢得特别轻松!当时就有妹子夸10号(就是他)逻辑好来着,而且声音,真的挺好听的,说话也很有条理。我结束了游戏就给他发了好友申请,想抱个大腿嘛不要笑我,但居然被通过了我当时还挺激动的!查了下战绩,发现居然是四阶玩家,他这种完全可以去进阶区或者高手区的,不知道为什么来我们新手区。




25L


哈哈哈哈,我已经感受到楼主压抑不住的迷妹心态了哈哈,简直都能想象到那种画面了。




26L


是的是的,楼主你这个语气太明显了,反正他就是逻辑好发言好声音好在你那里什么都好嘛~不过碰上这种carry的大神的确是让人心动~




27L


所以楼主,脸呢脸呢....前面的朋友,为什么你们都不问脸长的怎么样呢,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颜狗吗?!




28L


不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想问好久了T T但看大家都不说也不好意思。




29L


然而狼人杀这种讲逻辑的游戏,要是真的智商碾压的话脸也可以完全不看啊啊啊啊!!少帮主和jy就是这样的啊啊啊啊




30L


卧槽楼上惊现panda kill粉,我也是jy的脖子粉你不要跑!




31L


楼上这是什么梗完全不懂?




32L


咳咳,31楼给你解释下,这就是楼主提到的那个狼人杀节目,lying man, super liar, panda kill都差不多,就是游戏直播软件像熊猫TV、战旗TV什么的推出的游戏主播玩狼人杀的节目,少帮主和jy是里面两个比较牛逼的玩家,但我觉得在楼主这种生活暗恋贴里聊节目表白不太好吧,朋友们收一下哈~话说我也是少帮主jy的粉,29、30我们可以加好友私聊哈~




33L


呜呜我错了TT 在这里提确实不太好,我不会再提了哈,光光你继续讲你的故事吧!




34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没事,我也喜欢少帮主他们。那我继续讲,其实前面问脸的,他长得确实也很好看。没错就是有他这么完美的人。其实一开始我没看到他脸的,他倒是先看见我了。之前我不是说这游戏发言时间有限吗,如果想加时要么买加时卡,要么露脸可以奖励发言时间,但加时卡是要钱的我又买不起。那次拿神想帮好人赢,要理的逻辑有点多,我干脆就露脸加时了,我发完言后就有两个妹子说这男生长得好看又很乖的样子什么的,我当时要尴尬死了,结果到了他那,他本来是个不爱聊场外话*的人的,结果发言到最后突然笑着说了一句,嗯,3号(就是我)是挺可爱的。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35L


我靠,等等,这个男生长得很好看,卧槽楼主你是男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友情出演的啊啦


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我就说是男生吧啊啊啊,男生才不喜欢被叫奶光这种名字吧。




37L


卧槽,等等我还是有点晕,原本以为是个被大神迷倒的可爱妹子,突然变成了乖巧小迷弟??




38L


楼上你们淡定点好吧,我就说了,这世界上的好看男生一半都是要归了男生的【摊手




39L


没错…..感觉楼主前面没出来说自己性别估计也就是半否认吧,没成想放了个大招....




40L


你们先不要在意性别了啊啊啊!你们没注意到奶光说的最后一句,就那个男生说他很可爱那句吗!我觉得我简直能脑补出画面啊,大神用又低沉又苏的声音讲出来啊啊,我不行了简直。




41L


同苏哭,而且这是一个男生说另一个男生可爱啊!奶光我觉得你不要怂啊!他肯定对你有意思啊!




42L


对啊对啊,而且是可爱啊可爱,前面两个妹子可是说的好看,你们难道没听过微博上那个夸一个人可爱是对他最高的褒奖吗!




43L


等等,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的天难道这不是单向暗恋是双向?劳资又要吃狗粮了??




44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我已经说过了.....不要叫我奶光好吧….叫我光光不行吗




45L


哈哈哈哈,楼主害羞嘛!




46L


不不不,楼主你越是这样我们就越是要叫你奶光的啊哈哈哈,大神没说错,你真的很可爱哈哈哈




47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那随你们去吧……我继续。就那天弄得我特别尴尬,最后那局也输了,嗯我真的尽力了,但他那局很早就被狼人刀了,他不在我也排不出狼坑….就输了,虽然确实我需要背锅但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一被刀了之后我就挺没信心的,总觉得要输。还有就是,他那句是挺可爱的一直在我脑海里回放,根本没法好好听发言思考。




48L 友情出演的啊啦


完了,我觉得光光你已经对他产生依赖感了,唉......而且,这明显是被一击即中的感觉吧。




49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是的吧。哦对了,我的确是男生。嗯,我也没觉得男生跟男生之间的感情有什么不对的。但是我真的不确定自己对他是不是喜欢,反正就是遇见他之后更沉迷狼人杀了,基本每天都在玩,唉....但是他只有晚上才上线,不过我白天也在玩,因为想提高自己水平,不想一直被他carry。




50L


T T呜呜呜,怎么办我感觉这个故事越来越励志了怎么办啊,被大神感动后兀自努力的小白。




51L


楼上注意啊喂,这不是励志剧,是恋爱故事啊!




52L


是啦是啦,男生之间感情没什么不对的嘛,所有感情都应被理解哒~好在现在论坛越来越开放,也不会有人喷啦。




53L


不过楼主你一直沉迷游戏真的好吗2333虽说放假了,但一直玩对身体也不太好吧。




54L 少女娆


楼上.....我跟你说沉迷这个游戏的真的不在少数,我朋友也是假期开始沉迷,每天狼人杀到三四点完全不知疲倦。




55L


真的是一击即中啊…..怎么办,突然有点心疼楼主,又是游戏里根本触不到的人。




56L


感觉楼主一定是个乖巧又善良的小男生




57L


哎,怎么突然楼上氛围变得这么悲伤?orz 我还等着听后续呢,奶光不是说他后来看到大神样子了吗?我真的好奇啊




58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噗,等等?谁说我乖巧又善良了,我可是一个会悍跳*的狼好不好。然后继续说,又一次我们在一起玩,他那天不知怎么了应该是提前忘了充钻石没办法买加时卡,就只能露脸了。然后惊为天人啊…..场上妹子一下就开始夸他长得好看,场上当时一头狼直接被他聊爆了*,临走的时候自人狼还槽了他一句“又帅发言又好怪不得招妹子喜欢”。但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很沉稳冷静那种人,结果真人反而有一点点痞气,戴着耳钉,手指内侧好像有个纹身,一笑嘴角歪歪的但还是很好看。但他很高冷的,当时妹子夸他,轮到他发言时他也不回应。所以我之后玩时也没敢和他多聊....




59L


厉害了,悍跳狼啊2333,难道你是传说中的拿狼必悍跳?




60L 沉迷狼人杀的时光


好了,我就是54L说的那位朋友,听说了这个帖子过来看看,但我跟你们讲,狼人杀是真的有毒,好了,回复完看两眼我就要去下一局了。




61L


我的天,大神人设太苏了吧,场上发言冷静缜密,场下痞气风骚,我的妈。




62L


楼上,我觉得是,痞气攻x白兔受,站队完毕。




63L


23333楼上就这么大胆地讨论起攻受,小心奶光删你帖子!




64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你们....好吧不想说了,其实我知道攻受的意思,但我觉得这不是重点吧,两个人彼此喜欢就好了。




65L


同意奶光的话!祝福你真的!




67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还有,其实我不是每把拿狼都悍跳的,他才是那种真的,只要拿狼必悍跳的人。我好像还是做隐狼*多一点。我有次做隐狼,他肯定猜出我身份来了。我都觉得自己发言不太好了,已经有个人在踩我了,他不可能猜不出。结果我露脸加了个时试图自证,然后轮到他发言,他也露脸了就说了一句,“既然你露脸了,咳…看在这份上暂且不聊你好吧。”= = 不聊个毛啊。那轮他踩了我另一个同伴,因为大家都跟着他走就把另一个人推出去了。过了两轮最后才把我这匹狼投出去,还说什么“7号肯定是狼,但是大家最后出他好吧。”我也是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那么信他了,我后来发言都自暴自弃了。最后把我投走的时候还专门露了个脸一直在笑,我总觉得他笑的十分阴险。




68L


我的妈呀,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这种我就是认出你来了但我也要留到最后才杀你的宠溺感嘤嘤嘤。


69L


光光,我觉得你真的不是单恋真的,这明明就是双向啊啊啊, 他就是想让你露脸多看你几轮才把你留到最后吧。




70L


同意楼上,分析完美。




71L


不行,我要站大神了【围笑,大神这种小手段实在是太高明太苏了嗷嗷嗷。




72L 每日刷鞋的盐凡


我去!光光,你真的喜欢他啊!我还以为你随便说说的,居然把帖子发到这里来了。




73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68L你是哪里看出来的宠溺感啊….你难道不觉得明明就是他的恶趣味吗....




74L


卧槽,72L惊现亲友???




75L


看你们两个的名字如此对仗工整,看来你就是那个给楼主起id的亲友没错了。




76L 每日刷鞋的盐凡


哈哈哈哈,是我没错啊。我说这小子怎么最近天天狼人杀呢,原来是遇到真爱了啊。我跟你们说,他真的最近每天不对劲,一到晚上我微信他都不回。我其实也玩狼人杀,但没他那么勤,那天我兴致来了说晚上来一盘,建了房间邀请他他不来,一问居然说在等人,我???




77L


之前不是说大神每晚固定上线吗哈哈哈哈,所以奶光是在等大神啊哈哈哈。




78L


这感觉就像我打网游,娘子不来我死活不跟别人去做任务是一样的吧。




79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gzf你可以闭嘴了好吧,刷你的鞋去。




80L


哈哈哈奶光又害羞啦,亲友被嫌弃了。




81L


噗,只有我想默默问一句,亲友你为什么要每天刷鞋吗。




82L


觉得这种相处模式其实也挺好的啊,感觉超甜的怎么办。




83L


就知道,点开这种标题没好事,反正进来也是迟早要被喂狗粮的。




84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别理他,他有强迫症才每天刷鞋。




85L


看来是真亲友,啧啧已经开始互怼了。




86L 沉迷狼人杀的时光


本少女结束完一局又回来啦,来看看进度hhh还是很甜的嘛,怎么我就在游戏里遇不到这种又好看又聪明的小哥哥呢。




87L 少女娆


你上次悍跳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喊着“骗你们死全家”的真预言家也是很奇葩了好吧。




88L


天,还有这样玩的??虽然真预言家被冲掉是很气,但没必要吧。那86L当时不是很尴尬




89L 沉迷狼人杀的时光


确实很尴尬,不过我最后还是赢了哈哈哈。




90L


86L说的这种人是存在的啦,但一般都在新手区,就很生气嘛容易情绪化发言,进阶区就还好啦,大家都知道游戏真真假假也不会太动怒。




91L


话说,大神不应该也是进阶区的?但楼主好像一直在新手区玩吧,我有个猜测,不会是....?




92L 聚_光


楼上把我一直想说没敢说的说出来了,我也觉得....大神会不会是因为楼主才一直在新手区玩的啊。




93L


我的天.....那要是这样的话,可太甜了吧。




94L 每天刷鞋的盐凡


光光,you diss me???? 你想清楚后果好吧




95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我不知道...但是他那个程度肯定是可以去进阶区玩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一直在新手鱼塘捞鱼。




96L


捞鱼是??




97L 沉迷狼人杀的时光


因为新手区愚民多,所以叫鱼塘,在新手区玩也叫捞鱼。




98L


楼上厉害了




99L 少女娆


她厉害个毛,今天输了两盘了。




100L 沉迷狼人杀的时光


…….楼上不要这么拆我啦




101L 少女娆


快去更文




102L 沉迷狼人杀的时光


好的好的我这就去




103L


我的天哪,你们没人想站101L和102L这对吗




104L


我我我!我想啊!




105L 每天刷鞋的盐凡


楼上的那几位,你们不用猜了,我告诉你们绝对就是。那天我跟这小子一起出去,看他玩来着,那时候他俩应该在一起玩了有几天了,那天大神建了个进阶区的房邀请他,结果这小子特别怂就拒了。然后没一会儿大神就换了个新手区的房过来重新邀请他他就进去了。




106L


我去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双向是什么!!楼主你快去表白好不好




107L


光光也太可爱了吧,居然不好意思就拒了,你还说大神不宠你!明明就很宠




108L


好了。去表白吧。下一题。




109L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觉得亲友好可爱啊,妈呀还每天刷鞋。




110L 楼主 讨厌蘑菇的奶光


gzf你又乱讲!!闭嘴吧你。好了,大家我要去狼人杀了,他快上线了。明天再聊~




tbc




*


屠边:四神皆死或者四民皆死,达到其中一个即算狼人胜利


闭眼玩家:指平民,因为吃不到信息。


抿身份:指猜测别人身份


悍跳:指狼跳身份说自己是预言家或者其他神,一般是悍跳预言家


聊爆了:指狼发言暴露自己身份,可能自己聊爆,也可能是好人踩狼逼得狼聊爆了


隐狼/深水狼:跟悍跳狼或者明狼相对,一般指装好人的狼。


——————————


说好的假期变勤快也并没有变勤快,所以你们猜我去干什么了hhh不过文里都写出来了哈哈哈




为了补偿大家就写个小甜饼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就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两件事也是给大家的祝福啦!




新年快乐,爱你们,和你们和希光的一年都很愉快~




因为写不完了就分了上和下,下的话我们过年见啦~

评论

热度(52)